close
大家好,我是阿霖,陪您一起學習『買房大小事』。
台中的居住環境愈來愈好,不僅交通便利,工作機會多,氣候也非常舒服,因此很多朋友考慮在台中定居,台中買房的需求也愈來愈多。
 
但對外地人來說,台中的居住環境究竟如何呢?為什麼會吸引那多人來台中買房呢?
 
今天,我們這個系列的文章,就將專注在台中居住環境介紹、台中買房的熱門區域在哪裏,以及現在是不是台中買房的好時機,希望能夠提供給想在台中買房的朋友們一些參考喔
【在台中租房租了4年,終於買了房,好後悔...~】
 
2016年時,我從雲林搬來台中,開始了退伍之後漫漫不安的求職之路。少了每月穩定的薪水,雖然身上有著足夠的頭期款,但心中一直無法安定下來,覺得工作還不穩定,不適合買房。
所以,就先在台中租了一間月租8000元的樓中樓,想說先租一陣子,沒想到一租就是4年。
 
後來,在認真研究了房市之後,覺得如果自住的話,現在應該是買房的時機。
後來以538萬買了一間20多年的中古屋,頭期款108萬,貸款430萬元。
結果在貸款審核之後,發現每個月的利息只要5000元,加上管理費也才6000出頭,比當初租屋時還省下很多,而且還是自己的房子,我可以更用心的在生活佈置上,感覺整個心都定下來了。
 
認真想想,以前好像有研究過到底租屋好還是買房好?
其實認真分享給各位網友們,我不想說一些違心之論什麼的各有各的好,而是,如果資金準備好的話,就應該嘗試努力去買房,這是我買了房之後最後悔的事,多付了好幾年的錢幫房東還房租~~
arrow
arrow

    買房大小事_阿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