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想在台中買房,花費了很多時間、精力在找房、看房。

 

雖然自己做功課是必須的,但除了瞭解買房的基本知識之外,還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到各大房仲網站、591售屋網搜尋、聯繫房子的狀況或還有沒有在賣。

 

往往看到不錯的房子,就已經賣掉了,實在有點可惜又花時間。

 

阿霖深耕台中的南屯、西屯、西區等主要區域,每天都會花時間在網路上更新房屋的最新資訊,所以特地綜整下來,讓想在台中買房的朋友可以節省一些時間,找房找得更有效率。

 

有想在台中買房的朋友,可以參考我們綜整的物件連結及介紹喔

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加line詢問我們:

4997511.png

【台中買房推薦(南屯、西區、西屯)】

區域

環境介紹

建築完成日期1981~1990年

建築完成日期1991~2000年

建築完成日期2001~2010年

建築完成日期2011~2020年

建築完成日期2021年

西屯

        大城朗雲  

西屯 七期(北側)

點我看環境介紹

 

 

 

 

 

南屯 七期(南側)

點我看環境介紹

 

 

 

 

 

南屯 五期

點我看環境介紹

 

泉福藝術龍庭

 

 

 

南屯 八

點我看環境介紹

 

 

 

 

 

南屯黎明商圈

點我看環境介紹

 

 

 

 

 

南屯楓樹商圈 點我看環境介紹       遊川楓  

南屯嶺東商圈

點我看環境介紹

 

 

 

 

 

西區 精明一街商圈

點我看環境介紹

 

 

 

 

 

西區 勤美草悟道

點我看環境介紹

 

 

 

 

 

西區 美術園道

點我看介紹

 

 

 

 

 

西區 第五市場

點我看環境介紹

 

 

 

 

 

學區 大墩國小

點我看環境介紹

 

 

 

 

 

學區 大墩國中

點我看環境介紹

 

 

 

 

 

學區 黎明國小

點我看環境介紹

 

 

 

 

 

學區 黎明國中

點我看環境介紹

 

 

 

 

 

學區 惠文國小

點我看環境介紹

 

 

 

 

 

學區 惠文國中

點我看環境介紹

 

 

 

 

 

學區 大新國小

點我看環境介紹

 

 

 

 

 

學區 大業國中

點我看環境介紹

 

 

 

 

 

 

買房賣房,加line為您服務:

4997511.png

arrow
arrow

    買房大小事_阿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